close

今天跟Eileen約了吃晚餐,他說他想吃涮涮鍋,當然,個人對於涮涮鍋是沒啥抗拒力的

我們約在慶城街一號B1的和田屋吃,原本以為跟京站的和田精緻涮涮鍋一樣,查了一下後發現其實是不一樣的喔

這兒鍋物的價格是NT.250





這是牛肉


菜盤





食材大部分都是自然食材


不會餃類丸類一堆


但是,高麗菜超少


後來我才發現,高麗菜跟泡麵是可以去吧台無限取用的



烏龍麵






每個鍋都會附上幾顆蛤蠣





好耶,我愛蛤蠣


雞肉





最神奇的是,菜盤裡竟然有新鮮白木耳





這裡的食材用料都很自然,我還滿推薦的,不過,我發現我菜盤裡頭的金針菇有綠綠毛毛的東西,我跟服務生說應該是長黴囉,他愣了一下,跟我道歉候就拿去換了,但回來時又跟我強調那個不是黴,恩...難道我看走眼了嗎?可能現在的顧客常得理不饒人吧,讓商家都很恐懼

anyway, 我覺得這間的食材真的很特別很自然也不一般,高麗菜跟泡麵又都可以吃到爽,還有雞蛋可以用,真的是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喔!

禾田屋日式鍋物@慶城FUN食廣場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B1F

電話:02-7707-2304 ‎

本文出處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ychan/9832618

arrow
arrow

    fun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